close

很久以前就吃過散文廚房囉~


三不五時還是會再跑來吃~


散文廚房跟達文郡印像中是相關企業~


不過達文郡實在太遠了~所以都跑散文廚房比較多~~


二間位置都不多~要記得都要訂位哦~




乾乾淨淨的桌面~




每一桌都會送上一壺免費的紅茶~


還滿好入口的~



加套餐的飲料~柚子茶~口味就一般般囉~沒什麼特殊的~



套餐中的香蒜麵包~我比較喜歡吃香脆的~


這個對我而言吃起來有點小油~


不過我朋友則覺得味道不錯~



套餐中的蝦膏麵包~


為什麼跟印像中的達文郡吃起來口味不太相同呢~

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以前達文郡的口味~


因為太久沒去達文郡了~所以也不曉得是不是有改變做法~



套餐中的濃湯~口感忘了><"




義大利麵來囉~


還滿喜歡吃他們的鮮蝦蝦醬義大利麵的~


不過...怎麼好像又有點跟達文郡的不太一樣呢


還是我口味上有問題呢~~


決定了~下次在去達文郡吃看看好了~~



朋友的麵~應該也還不錯吃吧~


下次還是在去吃看看達文郡好了~~




arrow
arrow

   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